close

R0013443-r-1        

微笑和心痛,是青春裡的兩本日記。

我翻開叫做微笑的那一本,每一頁都是祝福的詩篇,

我翻開心痛的那一本愛情小語錄還在裡面隱隱作痛。

人總是在最脆弱的時候學會欺騙自己。

R0012326-L-1.jpg     

相識是最珍貴的緣分,想念是最美麗的心情,

相知是最投緣的默契,祝福是最真誠的問候,

體貼是最溫暖的心悸,呵護是最感動的關懷,

美好都像潘朵拉的盒子一樣,打開了就是幻滅的開始

R0013530-L-1  

女人退一步,男人退兩步...

一個懂得愛的人....寧可扮演輸家,也不會去打敗自己所愛的人...

愛只有體貼...與包容...沒有輸贏........

R0014769-1 

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於做對兩件事...

一是找對工作、跟對老闆...

二是找對妻子或丈夫...

 

當太陽升起時我們與同事幸福共事...

當日落西下時我們與自己的愛人幸福相擁... 

IMG_2580-L-1  

請多為自己設想...

並進一步地...為身邊所愛的人設想...

你會發現...你更加的幸福了...

我送給自己...一份禮物...

是你沒法送我的...

他是踏實...的安全感...

他是呵護...的成就感...

R0014208-L-1  

每一株玫瑰都有刺,

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,

愛護一朵玫瑰,並不是要努力把它的刺根除,

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,

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。

 IMG_1592-L-1  

有個年輕太太學開車沒有多久...

開了新車上街...不小心發生了碰撞車禍...

撞壞了擋泥板,害怕丈夫會責怪他...

邊說邊掉淚...

當他們要記下彼此的駕照和車牌號碼時...

這位年輕的太太要從車上的抽屜拿出筆與紙...

有張紙條跑了出來...

上面寫著...

「如果車子出了任何事,記得,親愛的,我愛的是妳,不是車!」

多體貼的丈夫!多溫馨的一句話...

在你面對一些不如意時...

事情重要還是人重要,在氣頭上時...

想一想,你愛的是什麼?

當我們把"愛"當作基礎時....

很多事你就可以包容和接納...

因為裡面有"愛"...

 R0014366-L-1   

兩個相愛的人最初...

對方為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,我們也會很感動....

 

後來...

他要做很多的事情,我們才會感動...

 

再後來...

他要付出更多更多,我們才肯感動....

能遇到對的人,已經不容易...


他能對你好,就更應該珍惜...

請保持最初的感動....

IMG_2764-L-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聽到我的心聲

是否我停止了你才能看到我的眼淚

是否我心碎了你才會摸到我的心痛

是否我消失了你才知道我的存在 

IMG_1595-L-1

懂你的人....

會用「你」所需要的方式...去愛你...

不懂你的人...

會用「他」所需要的方式...去愛你...

於是,懂你的人,常是事半功倍...

他愛得自如,你受得幸福...

不懂你的人,常是事倍功半...

他愛得吃力,你受得辛苦...

人與人的世界裡...懂比愛,更重要...  

IMG_2389-r-1.jpg 

聰明的人喜歡猜心;雖然每次都猜對了卻失去了自己的心。

傻氣的人喜歡給心;雖然每次都被笑了卻得到了別人的心。

 R0014206-L-1  

幸福,是用來感覺的...而不是用來比較的...

生活,是用來經營的...而不是用來計較的...

感情,是用來維繫的...而不是用來考驗的...
愛人,是用來疼愛的...而不是用來傷害的...

金錢,是用來付出的...而不是用來衡量的...
謊言,是用來擊破的...而不是用來粉飾的...

信任,是用來相互支持的...
而不是用來挑戰或測試底線的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